Saturday 28 June 2014

Soondaeya

Soondae 血肠是韩国的街边美食。通常卖soondae的地方都有卖tteokpoki 辣炒年糕,kimbap 紫菜饭卷和 odeng 鱼饼。基本上在Malaysia好像比较少可以找到有卖soondae的餐厅。




当我们坐下时,waiter 就端出两大罐泡菜。一个是白萝卜泡菜,一个是大白菜泡菜。本人很喜欢这里的白萝卜泡菜。很爽口。



来到 Soondaeya 当然要点 soondae 啦。果然这里的 soondae 没让我失望。这里的 soondae 有三种口味。原味,泡菜和蔬菜的。三种口味我都喜欢。但朋友们比较不能接受原味的。^^

Modum Soondae @ RM40

在韩国的时候我吃过的 soondae 是有淋酱汁的,而这里的 soondae 有洋葱沾酱和辣椒粉沾着吃。


一口 soondae 一口青椒沾红色的沾酱,好辣啊,喷火了!


另外我们点了 Gamja Tang,也就是马铃薯排骨汤。辣辣的,我喜欢!之前我试过 Daorae 的 Gamja Tang 但不好吃。>.<

Gamja Tang @ RM20

虽然我们只点了两样,但这里竟然有免费赠送 kimchi jeon 泡菜煎饼和一碗大骨熬的汤。kimchi jeon 薄薄酸酸蛮好吃,适合来杯米酒。呵呵



这个大骨汤没什么味道,所以有三种调味料给我们自己调味道。


Makgeoly @ RM20

这里的米酒很好喝,这里的食物很适合下酒。呵呵

除了免费的泡菜煎饼和大骨汤,这里有 self service 的咖啡和 sikhye。


三个人只是点两样食物,但我们已经很饱了,走不动了。下次来我想试试这里的 Bo-ssam 和 King-Donkatsu。

吃饱后可以到楼下隔壁的 Nabe Bakery Cafe。番薯蛋糕还蛮不错。

Total: RM85 (加了一碗饭RM5)
** 完全没有 tax & service charge
Location: 17-L2 Jalan Ampang Putra, Taman Putra Sulaiman, Ampang 68000, Kuala Lumpur
Contact no: 03- 4251 5170
Time: 10am - 1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