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May 2014

Country KoKo Korean Restaurant

炸鸡配啤酒最近很流行哦,都是星星效应。自从韩剧《我来自哪颗星》播出以来,不只剧里的男女主角很红,连带女主角很爱吃的"Chi- Maek"也很红。Chi-maek 就是 chicken & maekju 的意思啦。而我,也很自然到处去尝试不同的韩式专卖炸鸡店!


晚上了,店的招牌反光啦


其实这间炸鸡店是之前我吃炸酱面时问老板如果我想吃炸鸡有什么好介绍。结果他就介绍我在清宫楼下的这间店啦!
 Yang-nyeom Chicken (Han-mali) RM45

今天的主菜-辣酱炸鸡。基本上这炸鸡并不辣,像是普通辣椒酱的味道,所以不可吃辣的朋友也可以点!我们四个人要了一份全鸡 (Han-mali)。如果怕吃不完可以点半只鸡。另外两个炸鸡选择是原味炸鸡和蒜味炸鸡。这里的炸鸡配菜是酸甜白萝卜粒和包菜沙拉。


 Honghap Tang @ RM30

这个青口汤很不错,很清甜,不会有腥味。要趁热喝,蛮暖胃的。我和朋友们都喜欢。

 Mulmandu @ RM15

蒸饺子也不错,平常在别的店我都点炸饺子,突然就想试试蒸的。

 Tteokpokki @ RM10

好久没吃辣炒年糕,不会太软或太硬,刚刚好。

吃完后,我还打包给家人吃啦,但只点半只鸡 (ban-mali)。包装是这样啦。好像不够装的感觉!

Yang-nyeom chicken (Ban-mali) @ RM25  (Take away)

 这里的食物给我的感觉是小吃啦。下次我要点原味炸鸡,辣鸡脚和啤酒!^^



Total: RM125.00
** 完全没有 tax & service charge
Location: C4-G, Jalan Ampang Utama 1/1, One Ampang Avenue, 68000 Selangor
Contact no: 03- 4260 107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